推广 热搜: 作文  学习方法  小学  方法  语文  中考  励志  初中学习方法  高考  高中学习方法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

   日期:2022-05-3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58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大伙有没去过植物园呢?植物园按植物学学科分区,可分成树木园、植物分类区、植物地理区、植物生态区、植物形态区、水生、阴生、沙生植物区等。下面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期望能帮到大伙!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1

十一国庆节,我和父亲骑车去植物园游玩,这是我骑过的最长的路了。

大家一进植物园,骑了一小段路,就看到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不少绿油油的王莲。王莲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生植物,最大的长在美国,一个孩子坐在上面都不会沉。展开的王莲圆圆的,边上的叶子向上一顺儿地竖起来,仿佛一个大盘子。王莲的根非常粗,像钢丝一样有力地在水中伸展开来。沿着展开来的根看过——就看到一个像桃子一样的花苞,再旁边是个毛茸茸的小球。我立刻了解了,王莲的花谢了后,就变成了毛茸茸的小球。小球慢慢变大,就形成了“大盘子”。

穿过亭子,我还看到了三种不同颜色的睡莲,有红色的、白色的和黄色的,真像莫奈名画《睡莲》里面的场景啊!和王莲这个“巨无霸”相比,睡莲就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娃娃。

大家找了一片草坪野餐,就到玉泉去观赏鱼了。

大家一进展厅,就看到一池水,里面养的青鱼又大又肥,最小的都有一米多长呢!岸上正在举行金鱼展,一个个大的陶瓷缸里都养了鱼。金鱼的类型不少,有20多种呢!有些叫狮子头,有些叫朝天眼,还有些叫水泡鱼。我最喜欢的就是朝天眼和水泡鱼了。朝天眼的双眼长在头顶上,看着天,看起来特别奇怪。水泡鱼的腮像水泡一样又轻又长又大,游起来时,两个大水泡就在旁边飘来飘去,很可爱。

西湖边人挤人的,植物园里却是游人稀有,十分安静,到处都能听到悦耳的鸟叫声。但我特别不知道的是,植物园可以让汽车开进来,为何却不让自行车进呢?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2

上个星期天,我去了植物园。植物园坐落于雨花区,是一个美不胜收、繁花似锦的漂亮的绿化园。

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了很多树木,很多五彩缤纷的小野花。突然一阵风吹来,迎风落下的是黄色、粉色、白色……的花瓣,还有形状不一的树叶。啦啦啦啦……咦?是哪个在唱歌?原来是落在树梢上的小鸟们,它们的歌声真好听,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像是高雅的小音符在跳舞。我也忍不住哼起来。

大家沿着小路往里走,映入眼帘地是樱花园。樱花真美啊!一个个都争奇斗艳,仿佛是一个个害臊的小女孩,有些穿着粉色的蓬蓬裙,有些穿着玉一样白的短裙。我走上前,吹了一口气,樱花的花瓣就飘起来,漂浮在樱花湖面上,伴随湖水流向远方。

围着一圈樱花树的中间是樱花湖,湖水不只非常美,还清得像一面镜子。湖面上倒映着云朵,蔚蓝色的天空,温暖的阳光,躺在草地上看那样一会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大家继续向前走,来到的是郁金香展览区,一阵风拂过,空气中有一丝丝淡淡的香味,闻了之后,顿时心旷神怡。一眼望去,“哇!”我感叹道。一大片五颜六色、色彩不一的郁金香,红的、紫的、粉的、蓝的、绿的……一朵朵郁金香就像蒲公英,有着一样的理想,含苞待放,储存好精力。花香引来了蝴蝶,蝴蝶们翩翩起舞。

直到肚子饿了,我才依依不舍离开漂亮的植物园。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3

桐乡植物园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我常常去那里玩。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

春季,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漂亮的花朵,给大地母亲披上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小朋友们来植物园春游,有些在放风筝,有些围坐在草坪上玩丢手绢的游戏,有些在玩老鹰捉小鸡。公园弥漫着小孩们的叫声、笑声,好一片欢乐的景象。

夏季,知了在葱葱茏茏的树丛中叫着,湖里的荷花绽开了笑脸。你看,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着粉红衣裳的少女,头上戴着黄色的莲蓬,静静地站在那里。一阵风儿吹来,这类少女们就翩翩起舞。晚上,音乐喷泉边上坐着纳凉的大家,他们静静的赏析着漂亮的景色,好惬意啊。

秋季,一些不知名的树上长满了圆溜溜的果实,青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空气中飘来了桂花香,原来漂亮的桂花开出了金黄色的花朵,风一吹就开始下“桂花雨”啦!落叶飞舞,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里,与大地母亲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

冬季,偶尔的一场雪,树上积满了厚厚的雪,湖面上结了白白的冰,把植物园打扮的像个白色的“小天使”。看,好多人在雪地上玩耍,他们有些在打雪仗,有些在堆雪人,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植物园不止是个漂亮的公园,而且更是大家休闲的好去处。我爱这漂亮的植物园。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4

植物园是大家石桥头最有特点的地方,虽然比不上大景区,但她的漂亮、热闹、休闲,依然让我留恋。

这里的梅园是最热闹的。初春的时候,梅园里绽放失火红的梅花,她们争奇斗艳,你挤我争,好不热闹啊!你看,梅花的形态各不相同,有些才吐出半个口子,嘴巴惊奇地摆出圆形;有些才把两三片花瓣儿打开,小脸蛋迟迟不露面;有些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立刻要破裂似的;还有些全部展开,露出了白色的花蕊,大大方方地将红扑扑的小脸蛋展示在大家面前,好奇地张看着这个世界。

这里的溪水是最快活的。瞧,一道小溪,从山坡上蜿蜒而下,仿佛一条白色的银龙在快乐地舞动。风使者在河面上悄悄吹过,溪水泛起了层层波纹,立马唱起了动听的歌儿。“哗哗哗……”又仿佛在招呼大家快来戏水呢!溪水非常是清澈,成群结队的小鱼在这里优哉游哉地游动,它们穿梭在碧绿的水草丛中,仿佛在玩捉迷藏!岸边,灰白色的卵石筑起的溪堤,整齐有序,为小溪和小鱼围起了一个漂亮的家园!

这里的树木是多彩的。杏树、枫树、四季树、李树、松树、白玉兰……数不胜数,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特别的要数四季树了,一年四季都在变,春季是嫩绿色的,夏季是深绿色的,秋季有红色,也有黄色,到了冬季,便是一片雪白。还有枫树,每当秋季的时候,她就会披上一件火红的衣裳,风一吹,枫叶在枝头翩翩起舞,漫山遍野都是火红的蝴蝶。

多美的植物园啊!我爱这漂亮的地方,大伙也快来看看吧!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5

我的家乡是山东日照,是一座漂亮的海滨城市,这里有山有海、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日照的景点有不少,但我最喜欢植物园,这是一个生态、自然、文化、休闲合为一体的海滨特点植物园。

植物园主要的建设有玫瑰园、竹园、梅园、水花园、盲人园等十七个园区,整个园区地形起伏,碧水环绕,灯光、音乐、游乐、科普,为植物园增添了很多生机。

春季植物园的郁金香春芳吐艳、姹紫嫣红,小草日渐的苏醒,伸出嫩绿的小手,清澈的溪水奏着”叮咚叮咚“的音乐从小桥下流过,一群小鸟在水边嬉戏,春季的景色就是一副山水画。

夏季,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儿童在乐园里跳来跳去,大大家走在园中的石板路上训练身体,借着明亮的灯光,老大家在竹园里玩空竹,夏季的植物园就是一个休闲的体育馆。

秋季,农夫果园的石榴、柿子等都成熟了,大家可以去采摘,推荐劳动的果实,秋天还是看菊花的好时节,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一棵棵像一群纯真无邪的小孩,露着一张张笑脸欢迎大家的到来。

冬天的植物园好像有点冷清,当太阳生气的时候,大家伸着懒腰在园区间奔跑;下雪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沉睡的植物园像盖上一床厚厚的棉被……

多么漂亮的植物园啊!我爱我的家乡。

2022年植物园游玩日记6

今天早上,春风拂面,父母带我到长沙植物园玩。

走进植物园大门,我看见有一层层楼梯往山上伸着。大家顺梯而上,到了半山腰,我看到很多郁金香,原来这是一座郁金香花城啊!它们竞相开放,有紫红的、黄的、白的、大红的等。千万朵郁金香绽开了笑脸,真像一位位漂亮的公主,在对大家说:“欢迎你们来到长沙植物园。”现在全世界已拥有8000多个品种,其中红.黄.紫色最受人们追崇。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这类从海外引进的郁金香给春季带来了绚丽的色彩,给春光增添了很多生机。

无声无息,到了山顶,大家来到了樱花大道,那里的樱花树一棵连着一棵,数也数不清。一片片白色的樱花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白云。真美啊!樱花热烈.纯洁.高尚,它是爱情与期望的象征。日本被誉为樱花之国。樱花丛中有很多对穿着婚纱的新人在拍照,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

最后大家来到了游乐场。那里有高空飞索、水上乐园、5D电影、儿童乐园等,我坐了高空飞索,由于是首次坐,我又有点紧张又有点害怕,我紧紧地抓着座位上的绳子,像一只开心的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时间过得飞快,大家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长沙植物园。长沙植物园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它让大家流连忘返。

 
 
更多>智慧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智慧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