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作文  学习方法  小学  方法  语文  中考  励志  初中学习方法  高考  高中学习方法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

   日期:2021-03-19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28    评论:0    
核心提示: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五篇  1、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是珍贵的,生命也是脆弱的,一次小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五篇

  1、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是珍贵的,生命也是脆弱的,一次小小的意料之外,大家珍贵的生命就大概逝去,留绐亲人无尽的伤痛。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每年由于各种意料之外都会逝去很多生命,尤其是少年儿童,对各种危险的认识不够,致使受伤和死亡,给自已留下遗憾,给亲人留下伤痛。在日常,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过马路要走人行道,不闯红灯,不打闹,要离得远远的水域,不擅自下水游玩,同伴有危险不擅自施救,要呼叫大人帮忙。家庭中也应该注意安全,不随便乱动用电用气开关,不给陌生人开门,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过期食品,少吃零食和垃圾食品,在校园里,大家要遵守各项规章规范,不乱跑,不打闹。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不一个人外出,不沉迷网络,上健康有益的网站。总之,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不给意料之外可乘之机。

  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要掌握珍惜,珍惜我们的生命,也珍惜其他人的生命,让大家的生命之花常开。

  2、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安全事故仿佛离大家非常远,但其实它就在大家身边,而且随时都大概威胁到我们的生命。

  失火、洪水、车祸、台风……这部分可怕的灾害不时威胁着大家,还有大家身边那一个个鲜明的血的教训,都不时在提醒着我:珍惜生命,健康成长!(我最喜欢的动物)

  当大家受到挫折时,大家要了解,生命只有一次,不可以做傻事,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不可以被日常的困难打倒,应勇敢地迎面而上,相信自己肯定可以克服。

  一次,我从电视上看到,一辆轿车飞驰而过,只听”砰“的一声,一场惨案发生了,小轿车撞上了一辆大卡车,致使好多辆车发生追尾,死伤无数。为何发生这样重大的案件?由于小轿车司机无视红绿灯,擅自闯过,致使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卡车相撞。就为早过几秒钟,值得吗?最后结果弄得车毁人亡,大家可不要学他,要静下心来,等到绿灯亮起的时候再过马路。

  大家还应该注意不可以玩火,有时可能引发失火,不要做危险动作,大概出现安全事故……需要大家注意的潜在危险还有不少,大家必须要切记”珍惜生命,健康成长“,让安全时刻陪在大家身边!

  3、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生命,看着非常长,但过起来却是非常短暂的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生命只有一次,请大伙珍惜我们的生命,让危险离得远远的大家的生活!

  每当我看到报刊或电视上那些酒后驾车出了意料之外事故的人,我都很气愤。总想对他们说声:“你们明知晓酒后驾车的危险,为什么还要那样去做,难道你们就不知晓家人为你的担心和伤心吗?”

  生命是很脆弱的,稍不留意就可能出现意料之外,所以大家好好的爱惜我们的生命,不要让意料之外的事情夺走大家宝贵的生命。大家要做到离得远远的对人有危险和可能发业务外的地方,做到这部分并非很难的事情。譬如:不要一个人一人去河边玩耍、了解用电安全知识、过马路走人行横道、不在马路追逐打闹和玩耍……爱默生说过:“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塞内加说过:“生命,只须你充分借助,它便是长久的。”西塞罗说过:“了解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你看,这部分名人都对生命这么的看重,难道大家还有理由不珍惜我们的生命吗?

  同学们,珍惜生命健康成长,大家应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让大家一块珍惜自己吧!

  4、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生命非常顽强,有时也非常脆弱。

  几年前的一件事让我惊心胆战。这天我和母亲去超市,刚走到路口,便听见刺耳的急刹车,紧接着,如雷鸣般的碰撞,让我惊呆了。我一看,原来是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当场倒地,另一辆轿车的前头撞了一个大洞。而我和母亲就站在两辆车的 一米以外,我是首次了解的看见撞车事故,看得这样明确,我的心怦怦直跳。最后没又致使什么伤亡。但看着那个人跌跌撞撞的`离去,我不禁涌起一丝伤感,用户20多岁,假如发业务外那不太可惜了吗?他的爸爸妈妈、老婆和小孩该多么伤心、痛苦呀!

  我曾在医院里,看到过大夫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满身插管子的病人,也曾电视上看到一些长白血病的小朋友,他们挣扎着与病魔作斗争。那时候,我才真的地感受到:生命是这样的可贵,在生命面前,其他的所有都不值得一提。过去有人这么说:“比资金更要紧的是健康,比健康更要紧的是生命。”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请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5、篇: 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人的一生生命只有一次,大家每一个人应该掌握珍惜生命健康成长。在大家的日常有许很多多风险到大家生命的事情。如说在学校的楼梯上假如追逐打闹就非常可能摔伤甚至会发生更紧急的事故 。再放学的路上过马路时应该按交通规则行走,要知晓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汽车拥挤大家必须要小心行驶。譬如 在家不可以乱碰电源预防有漏电的地方,手上湿露是更不可以碰电源,如此会引起联电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

  日常许很多多的事情需要大家时 刻去注意,少不小心随时会发业务外

  大家平常常常听说某个地方有意料之外发生,之前听说某条路上一辆轿车撞残一个人。还有某个地方孩子在河边玩耍时不小心逆水死亡。等等等等很多风险到大家生命的事情。所以大家每 个人必须要提升警惕,时刻注意日常的点点滴滴,掌握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珍惜生命,注意安全,健康成长。

 
 
更多>智慧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智慧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